新竹住宿首頁

 


  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的上海早苖莊園是一處非常具有特色的庭園咖啡休閒民宿,經過精心的規劃之後才於2005年9月開始營業,莊園備有停車場,庭園裏種滿翠綠的草皮及各種的花卉,並有露天咖啡座,還有一處白砂坑,是小朋友的最愛。 

  
民宿均為套房,衛浴設備一切齊全,並有網路插座,五星級的配備,附早餐。提供單點及套餐,事先預訂也可以提供客家口味的合菜,並有下午茶,提供無線上網。另有會議室,提供公司行號、社會團體作為會議、講習之用,能搭配餐點、飲料等服務。

高級配備雙人套房:
上海早苗莊園
民宿全部是套房,一切設備齊全,還可以上網,雙人房有一張大床,四人房有兩張分開的大床,全部採用國外的規格,舒適之外還是舒適,屬五星級的民宿。二樓走廊的一端,還有一處陽台雅座,是住客專屬空間。

各類豐富精緻套餐:
精緻的套餐有多種選擇,除了主菜之外,還附白飯、配菜、湯、飲料。而配菜及湯經常會變化,飲料則有多種選擇,如咖啡、紅茶、果汁任選一種。經濟實惠。並有單點菜色、合菜及兩人份的火鍋,土雞、客家菜更不能錯過。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回  新竹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