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樟腦寮之家」主人家二十多年餐飲經驗,主要以餐飲為訴求,備有便利靜謚的民宿,「樟腦寮之家」位於獨立山入口處,近樟腦寮車站,是運動休憩的的步道,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緻,園區,火車搭乘至樟腦寮車站即可到達,這裡有世界難得的奇景,迴旋式鐵道可觀賞到火車螺旋狀登山。 預約品嚐主人家的美食套餐,自家以酒糟飼養的放山雞,招牌單點,三杯雞、苦茶油炒山雞、野人參雞、鳳梨苦瓜雞湯、筍絲湯都是不錯的選擇。另有民宿提供住宿的服務。

結藤絲瓜‧綠意滿園:
主人家於園區廣場攀藤種植絲瓜,當絲瓜成熟前滿園的綠意景緻,也是許多人爭相來拍照的地方。

飽覽山間自然風情:
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風情,山嵐、雲霧,搭乘小火車到樟腦寮站下車,感受悠閒的氣氛,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民宿服務‧便利靜謚:
三五好友或是家庭出遊,走訪獨立山步道,享受愜意的氣氛,樟腦窯之家還有住宿服務。

螺旋狀三迴旋鐵道
獨立山登山步道沿途設有觀景台。第一迴旋的觀景台可欣賞樟腦寮附近風光,往上爬至迴旋觀景台,則可遙望樟腦寮車站、竹崎溪沿岸村落和嘉義市全景。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