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翠堤民宿」位在阿里山石棹地區,是有名的阿里山高山茶產區,而民宿本身亦擁有廣大的茶園和竹林,所以遊客來到這邊不但可以渡假,更可以賞遍茶園竹林風光,若值產季,主人還會帶客人前往體驗採筍採果的樂趣。

  女主人黃太太說,其實
阿里山的夏天是非常涼爽的,尤其是午後當雲霧飄起之時,更有朦朧美感,也消除大半暑氣,是夏天出遊的好地點。

  在翠堤除了可以感受竹林的風雅外,遊客也可以在這裡品嚐由女主人親手烹煮的明日葉雞,在明日葉的香氣搭配下嚐來是格外美味,遊客可以事先向
民宿預訂。

碧綠竹林美景:
民宿旁有一片主人自家的竹林,遊客可以享受穿梭竹林賞景的樂趣,而每到產季,主人還會帶著遊客前往體驗採筍的活動,讓旅遊更增添幾許新鮮趣味。

雲霧飄渺‧茶園風光:
來到
民宿可以前往欣賞民宿茶園的風光,對許多朋友來說可是再新鮮不過的體驗,當然也別忘了好好品嚐一下民宿自家種高山茶的好滋味。

休閒庭園雅座:
翠堤
民宿也在前廣場規劃了庭園雅座,遊客可以在此坐著享受微風穿過竹林的涼爽,再喝上一杯好茶,讓旅遊也可以輕鬆又愜意。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