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嘉義「童年渡假飯店」座落於番路鄉(大雅路台三公路口)上,交通往來便利,近百間套房設計,每間客房4.5米×7米以上提供一處優質的住宿環境,設有咖啡吧、會議室、中餐宴會廳、緊連童年渡假村,共享休閒、渡假、生態、自然的景觀園區。

  「童年渡假飯店」是往返阿里山旅遊朋友們一處住宿的好選擇,離嘉義市區只要15分鐘的車程,是來嘉義旅遊住宿的好選擇,遠離市區、享受寧靜舒適的休閒生活。

景觀渡假房:
歐式建築設計,空間寬敞舒適,視野景觀宜人,適合二人渡假休閒,享受自然寧靜的舒適。

溫馨渡假房:
歐式建築設計,空間寬敞,適合親子同遊,享受親子休閒的悠然與自在。

歐式四人房:
歐式4人房10坪,歐式建築風格,空間寬敞,景觀宜人,適合渡假休閒,無論是團體、親子出遊住宿的好選擇。

大廳咖啡吧:
大廳設有咖啡吧,是洽商、聊天、下午茶休憩的舒適空間。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