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住宿 首頁


 綠建築‧環保發電‧度假村森呼吸

  放慢腳步,
旅遊就可體驗樂活!位於純樸二林上鎮,木麻黃隧道旁的春城四季樂活旅館,以環保綠建築設計理念,小型風車發電與,外觀與週邊自然景觀融為一體,全館28間獨棟房間、四種房型,新穎舒適設備,是彰化旅遊、商務洽公住宿好選擇。

春城裡蟲鳴鳥叫‧
住宿慢活放輕鬆

  館前雞蛋花步道,四周花團錦簇自然景觀,如到度假村森呼吸,
住宿不僅一夜好眠、醒來還可聽到蟲鳴鳥叫。春城鄰近台十七線,海線旅遊動線豐富,到王功漁港鹿港小鎮都交通便利。

綠建築‧別有洞天‧超大新穎旗艦房:
春城四季樂活
旅館的旗艦房型有著別有洞天驚奇!25坪超大坪數房型,標準套備、時尚感客廳、大型如游泳池的浴室,水療spa按摩池,應有盡有,舒適新穎設備,外出旅遊一天後,春城裡更有有輕鬆好眠。

巴峇島‧南洋元素‧夏日度假風情:
峇里島海邊一望無際的沙灘,獨木粥、大鵬鳥、獨木舟、雞蛋花,洋溢著南洋慢活風情,是新人度蜜月勝地首選。春城四季有南洋風情房裡,像巴峇島縮影,超大房型,大型按摩浴缸、維琪浴,一進門就如置身國外。
奔放熱情‧時尚設計感‧森林中淋浴:
一成不變的生活,有多久沒有旅行感動?春城裡的四種不同風格風情房,紅色暖色系風格,一進門讓



你感覺熱情奔放。此外,用綠色造景的淋浴室,有按摩水柱也有瀑布水柱,讓你彷彿置身於森林裡享受芬多精淋浴。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彰化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