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火烤兩吃吃到飽‧物超所值平價消費
  鄰近台南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的膳居園火烤兩吃吃到飽,提供泡菜、大骨及藥膳三種火鍋湯頭,加上多達二、三十種食材,搭配店裡自製的沙茶醬,另外土司、白飯、肉燥、飲料、古早味紅茶、冰淇淋皆為無限量免費供應,讓您吃得物超所值。

嚴選新鮮食材‧獨門湯頭配方
  膳居園嚴選合格認證肉品、新鮮時蔬與海鮮,加上獨家醃漬調味的火烤用肉片,肉質鮮美風味獨到,搭配獨門調配的養生湯頭配方,將養生與美食結合,讓顧客吃得美味健康無負擔。


鮮嫩多汁‧火烤雞腿肉:
火烤專用的雞腿肉,以醬油、糖等醃料醃漬過,肉質鮮嫩富有彈性,火烤過後鹹中帶甜的迷人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招牌必吃‧火烤牛肉:
選用澳洲牛肉,火烤專用的牛肉經黑胡椒醬汁等特製醃料醃漬過,放上烤盤火烤過後,吃起來風味絕佳,是店裡招牌必吃肉品。
當天進貨‧限量鮮蝦:
店裡鮮蝦都是每天從產地直接載貨至店裡,肉質鮮甜味美,不論火烤或水煮都相當適合,因數量有限,採限量供應。
稀有食材‧珊瑚菇:
店裡特別供應一般坊間火鍋店少見的珊瑚菇,成本較高,珊瑚菇聞起來有淡淡的奶油清香,並富含豐富營養成份,是火鍋中不可或缺的養生珍品。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