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異國料理美食餐廳‧停車方便 
  位在台南海安路三段的卡夫咖啡,以家庭式溫馨和健康食材為走向,提供客人在百坪環境內放鬆心情,喝咖啡、品嚐火鍋、套餐、下午茶等套餐異國美食料理。附近更是方便停車,是許多商務人士、家庭、學生聊天聚會好去處。

招牌‧羅勒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人氣必點招牌「羅勒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選用帝王貝、竹笙、小花枝、鮮蝦等季節性海鮮食材,搭配羅勒蕃茄醬汁義大利麵,物美價廉享受,在舒適無壓力的溫馨環境,品嚐一道道餐點。

薄片牛排佐黑胡椒醬汁:
在卡夫咖啡典雅浪漫的情景氛圍之中,以平價消費,品嚐頂級牛排套餐。煎約七分熟的薄片牛排佐黑胡椒醬汁,一整套的餐點,呈現套餐物美價廉和排餐豐富食材的雙重超值享受。
鵝肝嫩雞佐芥茉籽醬汁:
煎至酥脆不油膩的鵝肝,搭配去骨鮮嫩雞肉,讓口感更加清爽多汁。套餐更是附上不定期更換的精緻米飯,如芋頭飯、五穀飯和薑黃飯等等,讓食材吃起來多變化,處處可見主廚巧思。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