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伴手禮‧台南春節伴手禮 
  台南市西門路的大灣花生糖,堅持台灣北港花生加純麥芽糖和精緻砂糖熬煮,是台南代表名產。60年古早味,吃到紮實花生顆粒和花生香,減少甜度大家吃健康。

最新推出‧御品禮盒 
  御品禮盒,紅色與金黃色搭配,高貴典雅大方,春節送禮好選擇。

伴手禮盒‧傳統禮盒:
伴手禮盒系列中的「傳統禮盒」,傳統且具古早味,呈現大灣花生糖傳承60年的古早味意象。在春節過年過節當作伴手禮,買來送給親朋好友,相當貼心實用。
伴手禮盒‧點心盒裝:
伴手禮盒系列中的「點心盒裝」,讓嘴饞、想直接品嚐道地台南大灣花生糖的民眾,能夠方便帶著走
。想吃,隨時打開盒子,拿在手上就可以嚐到讓人垂涎的花生香。

原味花生糖:
大灣花生糖的招牌「原味花生糖」,是以北港花生、純麥芽糖以及精緻砂糖製成。每塊花生糖的花生
,都是相當碩大飽滿,而且土豆香氣十足。
軟糖花生糖:
口感層次豐富的「軟糖花生糖」,是將原味花生糖加上花生粉,經過多次製作層層堆疊而成。軟硬適中的豐富口感,越嚼越香甜,實在迷人。
芝麻軟糖:
精選芝麻、麥芽糖以及砂糖製作的「芝麻軟糖」,質細味濃的芝麻香味與豐富的口感,不僅營養健康,而且老少咸宜,大家都喜歡。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