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多樣化宴席料理‧婚宴聚餐首選
  滿福海鮮餐廳提供消費者多樣化菜色,舉凡台灣料理、海鮮百匯、日本料理、宴席料理等,都能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是許多人找尋婚宴場所的最佳選擇,加上地點緊鄰省道台1線,位居交通要道,走高速公路下永康交流道約五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前往台南市區也僅需五分鐘,十分便利。

高貴典雅‧空間寬敞室
  內空間高貴典雅,共可容納近千人,除了有大宴會廳之外,還設有大、小包廂,除此之外,還備有1500坪專屬停車場,可停上百台轎車。

頂級帝王蟳綜合涮涮鍋:
獨家熬煮的日式湯頭,養生不油膩,搭配頂級帝王蟳、錢鰻及海鱺魚肉片,深獲饕客喜愛。
琵琶烤肋排:
將豬肋排花費2小時先滷再烤,使之入味,口感Q嫩,肉質香濃富有嚼勁。
八珍魚翅:
古早味台式魚翅,搭配蝦、蟳等多種海鮮類食材,多層次的豐富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五福臨門:
以東坡肉為主菜,搭配五種配菜組合成「五福臨門」,是宴席料理中不可或缺的招牌菜色。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