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老店‧南機場夜市 位於南機場夜市內的胖媽牛肉麵(原雙和牛肉麵),原位於中華路二段的麥當勞旁邊,三十年前第一代老闆娘胖媽向一位山東老師傅學習製作手工擀麵糰的技藝後,傳承老師傅煮牛肉麵的祖傳秘方,將傳統道地的牛肉麵美味延續至第二代,受到許多牛肉麵老饕的喜愛。

    平價味美‧百元有找百元有找、平價又俗擱大碗的牛肉麵,以數十種中藥材下去熬煮成湯頭。採用粗細不一的手工麵條,滑溜有咬勁的麵條入口呼嚕呼嚕的下嚥,配上大塊的半筋半肉、紅燒湯頭,還未端上桌就令人食指大動!以數十種中藥材熬煮而成的紅燒湯頭是來到胖媽牛肉麵絕對不可錯過的牛肉麵口味。

    牛筋、牛肉、牛肚,三樣牛三寶組合而成的三寶牛肉麵,讓你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感。滷的入味、香濃紥實的牛肉,一口咬下吃的到牛肉原汁原味的鮮甜口味,配上滑順入喉的手工家常麵條,令人意猶未盡!胖媽牛肉麵提供豐富的小菜種類,當你點上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時,可別忘了也切上一、兩碟美味的小菜,配著品嚐一番!胖媽牛肉麵位於南機場夜市、鮮芋鮮巷弄旁。雖然並沒有大品牌包裝,但長年累積下來的老顧客給予支持肯定,受到許多民眾的支持!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