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必吃小吃冰品‧安平旅遊美食  
  台南市運河路的瓦地加芋圓,提供芋圓、豆花、嫩仙草、剉冰等甜品。雖無豪華裝潢也不是數十年老店,但不變的是老闆和老闆娘倆人每天用心手工製作的心意。瓦地加店名取自閩南語「我在這」諧音,是老闆與女兒互動的甜蜜話語,藉由守護女兒心情,將這份態度傳承給客人。

五零高手訴求‧用心自然堅持 
  貫徹不添加香精、防腐劑、色素、果糖和乳化劑的瓦地加,以「五零高手」自詡自家產品天然健康,不放化學添加物,而是讓客人品嚐食材純粹天然滋味。

招牌手工芋圓‧蕃薯圓:
瓦地加芋圓專賣店老闆和老闆娘最自信的,就在於每天手工自製的招牌芋圓、蕃薯圓。一般芋圓、蕃薯圓遇到剉冰之後口感會變硬,但是瓦地加的芋圓加了剉冰之後,口感依然軟Q,是瓦地加的人氣秘密商品。
健康‧鹽滷豆花系列:
選用天然凝固劑「鹽滷」製作的豆花,不僅成本和技術面要來的高,而且豆花製作過程中,鹽滷本身含80種以上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加上黃豆使用濃度高,讓每口送進客人口中的豆花,更是擁有細膩的健康紮實口感。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