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爐的芝麻與麵粉香撲鼻而來,老張炭烤燒餅傳承南港老張胡椒餅師傅三十年的精湛手藝,在通化街上約有十一年的歷史,已經是附近居民、上班族們熟悉的好味道。老張燒餅內只有四項產品,鹹酥餅、炭烤燒餅、芝麻糖餅與豆沙酥餅。

    招牌鹹酥餅是以高溫和成的「燙麵」鋪上一層油酥,再包上大量的宜蘭三星蔥、特製香料等調味所製成,就像是上海人常吃的蟹殼黃般,有外酥內軟、多層次的香濃口感。老張燒餅的食材用料皆十分講究,並延續傳統作法,用高溫炭烤的方式製作而成,讓麵糰經長時間發酵而產生不同的結構與香氣,令人垂涎三尺。

    經過改良過的鹹酥餅吃起來不易口乾舌燥,採用宜蘭的三星蔥與胡椒調和,吃起來香而不嗆,像是上海的蟹殼黃般。麵中混入天然發酵之老麵,以燙麵方式製成麵糰,經長時間室溫自然發酵成燒餅原料,原味呈現最傳統的燒餅。

    甜口味的芝麻糖餅營養又酥脆,口感香甜,甜而不膩的爽口滋味,是下午茶點心最佳選擇!全程在店面開放式現烤現賣,從桿麵、包餡、切塊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與香料味素。經長時間室溫自然發酵成的燒餅以高溫炭烤胡椒餅的方式製作燒餅而成,外皮酥脆、內餡紮實。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