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北牛肉麵節‧清燉、紅燒雙料冠軍洪師父牛肉麵以食材、湯頭和烹調的技術,加上洪師父對牛肉各個部位有深入的了解,懂得如何烹調處理並精準掌控火侯,並且選用頂級的美國prime上等牛小排做為食材。

    另外,湯頭除了利用牛肉和牛骨熬煮外更要加入多種蔬果,為了要抑制抗氧化物的形成還可增加香度使湯頭更佳甘美好喝。得獎牛肉麵‧廣受歡迎值得一提的是,洪師父一改過去得獎牛肉麵曲高和寡的面向,使冠軍牛肉麵一樣具有市場價值,讓大多數的客人都能輕鬆品嚐到冠軍牛肉麵的獨特魅力。

    五花牛腩是榮獲2007年牛肉麵節比賽第一名的清燉牛肉麵,以上等的美國牛小排做為食材,其鮮美的滋味再加上清燉高湯,鮮上加鮮,第一名的頭銜實至名歸。牛三寶麵為榮獲2006年牛肉麵節比賽亞軍的紅燒牛肉麵,讓您一次就能嘗盡牛筋、牛肚和牛肉三寶,因食材不同所以烹調技術較為繁複,豐富食材加上鮮美湯頭吃完令人大呼過癮。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