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安平老街‧百年藥膳食材配方 
  益生堂藥行創立1882年(清光緒年間),由第一代創辦人楊老壽先生為服務安平人,而於現在的延平街(安平老街)落腳開店,迄今已有百年。目前安平老街內的「益生堂藥行」由第三代經營,第四代的老三為了服務更多客人,因此在藥行對面賣起以新鮮水果搭配百年藥膳食材配方製作而成的蜜餞。

精選暢銷類‧四種口味蜜餞 
  圖左的蜜餞種類,如野生金桔(左前)、化核梅(右前)、洛神花干(右後)、陳皮果(左後),都是老闆推薦也是客人常買的蜜餞暢銷款。

安平老街‧百年老店蜜餞
  在安平老街內,自中藥食材行起家的益生堂蜜餞,以多種藥膳食材配方製作蜜餞,從水果類、芒果類、梅子類到橄欖類、李子類……等等,多達百種的蜜餞,客人可在老街內的蜜餞行盡情挑選。

梅子類‧酸甜戀愛好滋味
  老闆推薦的三款梅子類,都是客人愛吃的口味,如雪花梅(綠)、化核梅(灰)、玫瑰化核梅(紅)。這三種梅子吃起來酸甜,有如戀愛般的滋味,是女孩子很喜歡的蜜餞種類。

芒果類‧台南水果盛產地
  將來自芒果盛產地玉井所採摘的各式芒果,依照其不同屬性,分別製作愛文芒果(前)、情人果(右)、蜂蜜芒果(左)、百香芒果(後)等芒果種類蜜餞。除此,店內還有多達近9種芒果蜜餞等著大家來品嚐。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