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布丁店‧布丁團購宅配美食  
  位在台南市南門路的金芳布丁,鄰近台南孔廟旅遊景點,創立60年代,是40年老店。金芳布丁每天提供數十種口味布丁,由師傅手工烘焙,不添加香料和人工添加物,講究品質,堅持把健康理念帶給客人。

台南布丁專賣店‧滑嫩口感、甜而不膩 
  台南布丁專賣老店金芳布丁提供各式季節性口味布丁,尤其布丁更是訴求細緻滑嫩口感和甜而不膩的蛋汁,以及低糖、低熱量訴求,從嬰兒到老人皆可食用,不用擔心對身體造成負擔。

金鑽原味布丁‧招牌:
師傅推薦的金鑽原味布丁,是以新鮮牛奶和雞蛋為素材烘焙,嚐起來清爽不膩有香醇奶香和蛋香。建議消費者品嚐可先品嚐金鑽原味布丁,再依序品嚐黃金布丁、乳酪布丁、咖啡布丁,口味由清爽提升至重口味。
金鑽芒果布丁‧季節限定:
季節限定的金鑽芒果布丁,是將愛文芒果打成泥狀,以大量的愛文芒果泥,純手工烘焙成愛文芒果布丁,宛如吃進盛夏水果的新鮮味,製作過程不含香精和香料,完全以水果本身的素材製作,訴求就連小嬰兒也可以吃的健康。
草莓布丁‧草莓原汁製作:
金芳布丁推薦的草莓布丁,是以百分百的草莓原汁為食材。新鮮、健康、真材實料,讓您口口都能吃到真正的草莓香。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