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美式速食的代表,由圓形麵包內夾食材的一種餐點。而台灣傳統料理中,有一道餐點被稱為「台式漢堡」,那就是刈包,其特色是長橢圓扁形麵皮,對摺起來包覆餡料的食材,食材種類不拘,故被稱台式漢堡。

  刈包的餡料以傳統食材居多,如五花肉、酸菜、花生粉及香菜…等,而台中北區大鵬路上,鄰近水湳市場,有間專賣刈包的「胖子刈包」,除了有傳統刈包外,還有東西式食材結合的牛肉起司刈包與澳洲牛健刈包。還可自已選擇麵皮,完全客製化的選擇,搭配出專屬自已的口味。

  台中「胖子刈包」店內招牌限量「牛肉起司刈包」,採用扎實的美國牛肉;烹煮過程只用肉質本身的油再鋪上香濃起司,搭配上獨家美式醬料及結球萵苣生菜等,多重食材吃下去口感極佳,難以忘懷的滋味,令人還想衝動再買來吃。在氣溫偶爾飆高的情況下,很容易沒有食慾,則適合來個輕食的「鮪魚刈包」,感受一下異國風情的混搭美味。

  店內也有其他餐點,如牛健飯、爌肉飯、瘦肉刈包、培根刈包…等,口渴了,還有冷飲類選擇,如紅茶、綠茶、鮮奶拿鐵等,想體驗東西式食材結合的魅力,或許是該來現場好好品嚐看看了。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仁美時尚飯店 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原德飯店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安順商務旅館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