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杯杯吸虹式現泡‧小樽手作咖啡咖啡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飲品,位於東興路的小樽手作咖啡店,主人堅持採用現磨單品咖啡豆,以杯杯現做的吸虹式(syphon)煮法呈現每支新鮮咖啡豆的特性,並以現倒咖啡的桌邊服務,展現小樽的專業與用心。

冰滴咖啡‧輕食選擇店裡每天限量的冰滴咖啡是店內的熱門產品,五度C低溫萃鍊十小時長時間滴漏而成,在口中自然回甘。在淺啜咖啡之餘,另有憤怒鳥鬆餅、鐵板鬆餅、蜜糖吐司等下午茶點心,讓您悠閒渡過一個美好時光。超卡哇伊的小豬拿鐵咖啡講究鮮奶與咖啡的比例,採用日式缽碗捧著喝的傳統。當你嘟著小嘴喝拿鐵時,會恰恰好與小豬親嘴,生動幸福的時刻湧上心頭!一上桌就滋滋叫的鐵板鬆餅,是小樽咖啡的代表作。

光聞香就讓人垂涎欲滴,一旁還擺滿了繽紛鮮豔的水果冰淇淋,外酥內軟的口感,令人意猶未盡!除了咖啡以外,小樽也加入了許多特調飲品讓不喝咖啡的客人也能享受舒適的空間。特製的海鹽水果茶口味鹹鹹甜甜想必你一定沒有試過,不妨跟著你的好奇心嘗試一下,這絕妙的滋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