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桐花季又來了!2012年4月1日~4月30日在牛耳藝術渡假村油桐林體驗一「桐」遊玩的樂趣。

牛耳藝術渡假村是一座以藝術為主軸結合SPA、教育和休閒為主題的渡假村,佔地約12000坪,是亞洲第一座素人石雕公園。以獨特石雕為主題的牛耳藝術公園,陳列了已故原生藝術家林淵十年來創作的精華作品。

今年3月底至4月桐花盛開的季節,園區內三百多株油桐花樹落英繽紛,形成一片白茸茸的桐花地毯,漫步林間彷彿置身在雪白般的花海中。

夜宿小木屋欣賞到月光下迷人的花海景緻;在清晨覆蓋著一層霧水的落葉花瓣看起來格外楚楚動人,不時可見住在油桐樹上的五色鳥和啄木鳥,還有在草地上覓食黑冠麻鷺;傍晚朝北邊的農田放眼望去,有上千隻的白鷺鷥返巢,自然生態豐富。 今年第一朵桐花於3月19日又在南投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綻開,這代表著今年賞桐花季節即將開始。喜歡賞桐花民眾可以開始規劃今年賞桐花行程,南投縣內著名賞桐勝地牛耳藝術渡假村,由於國道六號交通便捷加上桐花林易於親近是中部地區重要賞桐花據點。

同時,4、5月正值螢火蟲的閃亮季節,也可順遊欣賞草萳濕地點點螢光的美景。桐花約有一個月的開花期,在春暖花開的時節,趁著假期,規劃賞桐行程出遊,看桐花、玩桐花、來一客桐花下午茶,享受精緻的桐花饗宴,歡迎喜愛賞桐花民眾可安排一趟有趣親子賞桐花之旅。 另外為增加賞桐花樂趣,今年特別推出桐花尋寶遊戲,只要在牛耳藝術渡假村桐花林撿到或桐花樹上發現特殊花瓣桐花及憑當日門票、住宿、用餐的發票便可獲得精美獎品。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 南投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泰湖樓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返回全台賞桐花趣導覽主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