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城市中的渡假風‧公館邁阿密餐廳 近公館捷運站的邁阿密餐廳,貼滿手撿貝殼的牆面打造細白沙灘景色,在喧嚷繁雜的台北市中提供一處讓人歇腳的地方。邁阿密供應物美價廉的餐點,擁有聚餐、包場的舒適空間,設有大螢幕觀看球賽及歡唱新歌勁曲,深受學生族群與上班族的喜愛。全日皆有調酒供應,綜合餐廳與時尚的優點與特色,讓顧客沉醉在歡樂氣氛中。

邁阿密的焗烤與義大利麵單品,由專業師傅親自調配,無論焗烤或麵條,都呈現入味濃郁的香味,更搭配飲品與點心,讓顧客感受多變化的餐點搭配組合。平價又份量大的邁阿密排餐系列,一向以來都是學生族群的最愛,像這道精選牛排,將新鮮牛排以獨特配方碳烤製成,搭配提味的特製醬料,以及豐富的附餐點心,飽足又美味。

邁阿密經濟實惠的麵點讓師大、世新、公館的學生,都很喜歡來到這個空間感受歡聚ㄧ堂、熱鬧聚餐的感覺。空間座位不但可以隨機調整,現場更開放大螢幕歡唱的功能,讓氣氛更加分!無論是朋友、學生族群家聚、社團活動聚會、Party派對活動…等,想要熱鬧一定少不了必備的點心,邁阿密提供豐富的炸物、薯條、爆米花等點心,可隨包場活動的需求而量身訂做,歡迎大家前往感受歡樂聚餐。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