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道地日式風格‧燒肉居酒屋內湖園區旁的肉匠燒肉經營已八年的時間,可說是內湖元老級的燒肉店,日式居酒屋的風格,由曾當過藝人的老闆一手打造,店內有許多藝人簽名,各項擺設很多是親自從日本帶回的收藏,濃濃的日本味吸引上班族聚餐放鬆。

燒肉吃到飽‧精選單點食材店內可選擇吃到飽或單點,老闆開店前特地前往日本拜師學藝,對燒肉手法與醬料都很有心得,特選食材、道地口味就連許多明星們都推薦,歡迎來感受日式小店風情!燒肉小秘訣‧火候顯美味吃燒肉人多才熱鬧,燒紅的炭火放上食材,越吃越熱絡,提醒大家燒肉小秘訣「大火烤肉類、中火烤海鮮、小火烤野菜」,也別忘了沾點老闆的秘方醬料。

招牌雞肉‧獨家醃料沒吃這道就可惜了,獨家口味的招牌雞肉,選用當天的新鮮雞肉(絕非冷凍),老闆自己研究出的配方醃製,有原味、羅勒、咖哩等,醃入了特別香料與特調水果醬油,直接放上碳火烤,不用另外沾醬,彈性口感入味又鮮嫩!吃到飽‧單點任選店內用餐可自由選擇吃到飽或單點,食材都有豐富選擇,也能搭配吃到飽加單點,推薦必點牛五花、雞肉、肥腸、蝦,加上特選的單點上等牛舌、牛小排、生蠔、明蝦、羊排等,吃不多的人可以挑幾樣精選的單點,吃到日式燒肉的精華美味。

自製手工麻糬‧又香又Q老闆超級推薦的手工麻糬,得耗時用手工揉製三十分鐘不間斷,以糯米、玉米粉為材料,加上獨特的手法,不像機器切的方正,肉匠的麻糬形狀不規則,邊烤會變得澎起軟Q,沾上蜂蜜、花生粉更好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