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傳統好運美食‧天天吃得到猶記阿公阿嬤的時代豬腳可不是輕易就能吃到的美食,隨著時代的進步繁榮,豬腳隨即成為每天都能上桌的美味佳餚。

位在內湖的3Q豬腳嚴選高品質豬腳,店家以自家傳承的獨門秘方和配料,使豬腳嚐起來軟嫩不膩,滷製的醬油還帶有甘甜香,十分美味。

上班族推薦美食‧3Q豬腳超人氣 3Q豬腳用餐時段總是擠滿人潮,中午時刻更是一位難求,不論是飯類還是麵食老闆說每一道都是招牌。三Q豬腳堅持選用好食材,經過3~5個小時的燉煮,造就出香氣十足、口感香Q,富有彈性且不油膩的美味。

有別於坊間的炸雞腿,老闆特別滷製超大的雞腿排讓您吃得更健康,此外,便當搭配的配菜新鮮現炒,每日皆不相同。三Q豬腳是採用來自花東縱谷的關山米,米粒飽滿、香Q可口。美味豬腳含豐富膠質,令人飽足,是店中的超人氣餐點。

烤魚肉質新鮮美味,外食族不易吃到魚,小時候媽媽常說多吃魚頭腦會變聰明,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