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4~5月間是油桐花開紛飛的季節,南投地區是近年全國桐花最早開花縣市,處處可見叢叢雪白花海,猶如夏日盛雪般隨風灑落、飛旋飄散,詩意盎然讓人流連忘返。

南投縣縣有水里鄉、埔里鎮、國姓鄉、南投市、中寮鄉、魚池鄉等六個鄉鎮市客庒,將以豐沛活力及熱情好客之心,為「2012客家桐花祭」掀起熱潮。中央客家委員會和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將於4月11日上午9:00在有「秘密花園」之稱南投縣水里鄉車埕火車站,舉辦一場融合自然與人文精神的客家傳統民俗活動,宣告南投縣「2012 客家桐花祭」正式魅力起跑揭開序幕。

透過傳統客家舞蹈精湛演出,展現桐花千嬌百媚的姿態,並輔以傳統的獨特客家農特產文化及客家美食,誠摯邀請您闔家同來欣賞桐花美景、走訪螢火蟲,品嚐南投客家美食,體驗享受濃濃的在地客家文化。   


爲配合桐花盛開季節,南投縣有關鄉鎮市同步推出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如下:埔里、國姓區4/15、4/21-辦理「藝桐來作客」;水里區4/21「2012水里鄉季節限定~鐵道.客庄漫遊賞桐趣;中寮、南投區4/21「桐花‧相約相思千萬年」;魚池區4/21-「桐舞螢光.客宿五城」。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泰湖樓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返回全台賞桐花趣導覽主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