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政府今年為民眾貼心規劃的臺中享樂趣城市旅遊導覽專車現正全面啟動!此次活動只要繳交100元報名費即可參加電腦抽籤,即有抽中暢遊臺中的機會。

  今年活動自2014年5月03日至10月26日,共計70梯次,全新七條路線帶民眾體驗台中旅遊的風情與面貌,納入山海屯等地區古蹟、市集、美食、美術館等好吃好玩的新景點,每一條路線都非常精彩,把臺中市的好山好水介紹給市民與全國民眾,進而了解臺中、愛上臺中。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表示,每年的城市旅遊專車活動,市府在年初詢問電話就接不停,今年度規劃70梯次的活動、採以100元報名費搭配電腦統一抽籤的方式,希望可以稍微減緩開放報名隨即額滿的人潮。另考量其他弱勢族群報名和名額的限制,特別規劃部分車次保留給公益身障團體,讓弱勢朋友也能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事。

  今年的貼心措施,除在臺中車站、高鐵烏日站、朝馬轉運站設有專車接駁外,還特別規劃了免費入園、免費DIY的活動。 為使報名程序公平公正,特以公開抽籤之方式進行, 活動每人限參加乙次,報名後,將由工作人員電話告知序號,再經電腦統一抽籤;報名分為兩梯次,報名時間分別為4月22日(36班車,1260個名額)及5月16日(34班車,1190個名額)上午9時至下午5時止。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仁美商務飯店 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原德飯店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台中天星大飯店 喬苑大飯店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