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名產‧行天宮伴手禮揚名烘焙坊位在行天宮附近,在地超過二十年,禮盒系列很受到公司行號歡迎,更有國外觀光客來採買伴手禮,台北名產鳳梨酥、鳳凰酥都是首選,秉持實在精神,經濟實惠、物美價廉,帶出國送禮也適合。

團購宅配美食‧乳酪蛋糕團購宅配熱門的乳酪蛋糕,這可是賣了二十多年的暢銷品,選用瑞穗、林鳳營等鮮乳為原料,輕乳酪蛋糕的特色,吃起來有著濃濃奶香,入口即化的綿密質感,冰過吃還會有QQ的口感,不需華麗裝飾的實在滋味。

長條蛋糕禮盒‧送禮自用皆宜以周遭辦公商圈、住宅區為主要客群的揚名,用最實在的口味站穩經營,招牌的長條蛋糕,無論是自己吃或送禮都很推薦,有乳酪蛋糕、起酥蛋糕、全麥核桃蛋糕等選擇。長條起酥蛋糕‧口感紮實乳酪蛋糕之外,起酥蛋糕賣的也很不錯,金黃香酥的起酥皮包著口感紮實的蛋糕,搭配咖啡、熱茶都很適合,平價就有實在享受。

訂做餐盒‧會議活動餐會揚名烘焙坊附近公司行號多,有豐富的餐盒搭配經驗,舉辦會議、活動、聚會,各種西點、蛋糕、麵包、三明治都能搭配,蛋塔、泡芙、鹹蛋糕捲都很推薦。伴手禮‧精選禮盒鳳梨酥、鳳凰酥禮盒體面大方,鳳凰酥更有專屬的金黃色禮盒包裝,喜氣又有特色,能讓收禮對象留下深刻印象。大小盒裝多款設計可自由搭配鳳梨酥、鳳梨酥、棗泥酥、哈密瓜酥或綜合禮盒。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