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幾家台南飯店都離花園夜市不遠,且各有不同的特質與優點,可以參考看看囉

台南家新大飯店:距離花園夜市650公尺

座落於台南市藝術造街的海安路三段上,全館洋溢著異國南洋風味,自然敦厚風格為主軸的雅緻客房,搭配中國古代別具風味之裝飾。從走入門廳的那一刻起,台南家新大飯店讓商務旅行不再只是單純的住宿,而是發自內心的心境體會何謂休息,就像是卸下了行李,回到「家」一般的溫馨與輕鬆自在。想來趟台南旅遊,推薦您不錯的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距離花園夜市1.3公里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位於台南市西門路三段,為台南市南來北往的交通要道,離台南火車站及最受歡迎的花園夜市只要5分鐘車程,前往赤崁樓武廟,及台南最大的緑色公園「中山公園」只要步行十至十五分鐘即可抵達,生活機能十分優越。 欣悅美學商旅全館以綠色建材作為主要的建材結構,因此亦稱為Green Park Commercial Hotel。

台南星象商旅:距離花園夜市2.4公里(較遠,但地理位置也是不錯滴)

全新開幕的台南星象商旅穿梭於台南府城中西區,位處藝術氣息濃厚的海安路上,距離台南火車站及熱鬧的花園夜市、小北夜市、武聖夜市僅需10分鐘不到的車程,且臨近新光三越商圈,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帶給來台南旅遊的旅客們一個便利的住宿地點,並可盡情享受台南古都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