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美味佳餚.古色古香位於台北士林區忠誠路上的紅蕃餐廳,是天母地區老字號餐館,1984年開業至今,保有著古色古香的佳餚菜色、樸實簡約的用餐環境,菜餚選擇豐富多元,如熱炒類、酥炸類、鐵板類、香烤類、飯麵類、三杯類、火鍋類等,多樣化的餐點,與古早味的料理方式,成為老主顧忠實不變的用餐選擇。

晚餐宵夜‧聚會聚餐好選擇營業時間從下午至凌晨,提供晚餐與宵夜好友聚餐的便利去處,寬敞舒適的空間,輕鬆自在的用餐環境,是許多年輕人、上班族交際應酬的好選擇;另設有宴席桌菜。店內新推出的招牌菜,川燙後置放冷卻,再以香油、麻油、蒜、生辣椒、香菜與花生等配料摻拌,鮮嫩的檳榔花,清爽脆嫩的口感,是炎炎夏日相當受歡迎的佳餚。

採用自然野放的放山雞,肉質新鮮、香嫩、Q彈有嚼勁,在口中咀嚼時,肉汁香氣在嘴裡慢慢化開,經由廚師獨特的料理方式,肉質相當鮮嫩,不會過老、難以吞嚥。選用大尾新鮮草蝦,酥炸過後以椒鹽、蒜、辣椒、蔥拌勻,提出鮮味香氣,吃起來肉質相當扎實Q彈有嚼勁。

店內以復古氣息濃厚的裝潢,家飾採用厚實具質感的木質建造,用餐時能有重回過去的親切感,餐廳位在忠誠路上,交通相當便利。

 到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