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美麗婚宴‧專業規劃 柒貳柒海鮮餐廳向來以客製化服務為主,並備有專人諮詢,為您的活動流程提供最完善的規劃準備。

新人結婚,從訂結婚儀式與流程、活動和場地、主持及花藝,精緻餐點等,全程處理,並另備有舒適的新娘休息區,讓每對新人都享受到備受尊寵的頂級服務、在此留下永生難忘的婚宴回憶。精緻巧手一品鮑,珍品蠔景繽紛盤。

海鮮與蔬菜的結合,嚐得到蔬菜的甜味、海洋的鮮味,搭配口感十足的九孔鮑,要讓品嚐美味的饕客們唇齒留香。美福御膳特調盤,福碌歡喜兩雙全。婚宴必備豪華美食,新鮮海產是店家每日清晨至市場作嚴選,並以原味保留風味烹調理念,如此才能留下食材最美滋味。

春來賀禮花開滿,天賜姻緣喜珍碟。主廚以多年烹調煮出海鮮大餐、並佐以巧手設計,用美麗的擺盤與美味的餐點祝福桌前的新人。光彩耀眼的門面,裡面空間規劃寬敞舒適,座位備有AB兩區座位共可容納40桌,並有專業完善的投影音響設備,適合各種企業會議及大型婚宴舉辦。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