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一位留英歸國的女孩,有鑒於台灣沒有高品質Made in Taiwan的巧克力品牌,也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開店創業,一切從零開始,如今將巧克力專賣店經營的有聲有色,吸引許多喜愛巧克力的朋友們慕名前來,更讓嚐過店中巧克力的人都為之深深著迷!

店中巧克力原料皆由知名巧克力生產國瑞士、法國和比利時而來,並聘請專業的巧克力師傅在恆溫、恆濕的工作室中以手工製作而成。可可府最具特色的玫瑰花巧克力,朵朵玫瑰皆用手工費時擠成,入口即化的美麗滋味與優雅的造型,不但獲得專利結構認證,也是情人節暢銷熱賣的主打商品。.

店中巧克力原料皆由知名的巧克力生產國瑞士、法國和比利時而來,二十多種的巧克力冷藏在恆溫的冰櫃中,每一顆都有其不同的風味及口感。手工精品巧克力每一顆都有其不同的風味及口感,入口即化的極致細膩口感,讓您每一口都有幸福的感動,有三、六、十二入不同的包裝。可可府蛋糕特色在於口感層次分明,酸酸甜甜互相融合的絕妙滋味,是坊間不易吃到的精緻甜點,每一款蛋糕皆可做成六至十吋的生日蛋糕,歡迎預約訂製。甜蜜雙人下午茶套餐內容包含三明治、蛋糕、二顆經典巧克力加上英式茶飲,三層式的呈設擺盤讓您體驗貴族般下午茶時光。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
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