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雨後候桐花,擬為青山披嫁紗。」清明時節,各地油桐花盛開,為綠意盎然的山頭妝點,如同披上了嫁紗;而台東可說是全國油桐最早開花的地方,在鹿野的龍田桐花大道,油桐花早已悄悄綻放,展現迷人姿態。

由永安社區發展協會主辦的「2012台東桐樂會-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將於2012年4月14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在鹿野鄉龍田桐花大道(茶業改良場台東分場旁)展開。此次2012台東桐花祭活動,命名為「台東桐樂會」,盼望結合美麗的桐花,與香醇的福鹿茶,來一場桐花與茶的饗宴;而4/14活動當天,除辦理開幕儀式外,還規劃了一系列活動,包括客家節目表演、桐花市集攤位、好客巴士,以及龍田深度文化單車尋寶趣等。

其中,「桐花樹下福鹿茶會」的活動,將開放30組民眾參與體驗,享受一邊賞桐花聽古箏、一邊品飲福鹿茶的愜意時光。每組來賓為4至6人,且必須是祖孫三代同堂,共同出席茶會;參與者還可獲贈活動紀念品一份,名額有限,以報名先後順序為準,詳情請逕至永安社區發展協會網站查詢。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綠島峇里會館


返回
全台賞桐花趣導覽主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