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導覽


台灣百大團購美食.私房菜料理來自後山的蔡媽媽,擁有三十多年的料理經驗,其手藝的精湛與對於烹調的用心都在料理中可以看見,多年來累積的美食經驗值造就一道道的拿手菜,加上冷凍宅配的服務,讓您在家中不下廚也能盡情享用道地的中華風味料理。

憑著三十多年的料理經驗,蔡媽媽開發出一系列湯品料理,慢火燉煮出各式功夫菜,從紅燒豬腳、天麻燉圓蹄、香菇人蔘燉雞一直到香燉麻油雞等,口感風味獨具。. 招牌的紅燒花生豬腳,蹄膀裡的香醇滋味吃來毫不油膩,醬汁裡還帶有淡淡的甘香,花生熟而不爛,香濃可口,值得一嚐。雞湯內加入苦瓜及蔭瓜慢火燉煮,蔭瓜的甘甜滲入雞肉,讓滋味更清香甜潤!而苦瓜風味與口感,更讓這道料理多了夏令特色,是店內新推的特色湯品。

紅燒牛肉湯的湯底,是以辣豆瓣醬、蒜頭和老薑下鍋爆香,加入自調中藥包燉煮成湯。裡頭辣味僅以豆瓣醬提香,湯頭裡有辣香卻沒辣感,喝起來甘甜濃郁、不油不膩,口味溫潤。貴妃醉雞以紹興及各式中藥材浸泡,不僅風味獨具、滋味動人,口感更是鮮嫩,是店內很受歡迎的人氣品項,現後山蔡媽媽私房菜也提供半隻宅配服務,適合各大節慶使用訂購。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美食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