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貼心的服務‧台南名世大飯店
台南名世大飯店座落於台南市中心熱鬧地段,距離台南火車站約5分鐘車程,緊鄰赤崁樓孔廟等著名古蹟,且周遭府城小吃垂手可及,是一間經濟實惠、服務親切、設備完善的商務飯店,加上細膩貼心的服務以及內斂典藏的品味,適合前來台南旅遊或公務洽商的旅客。此外名世大飯店也有用餐區、會議室、健身房和蒸氣室,以及無線上網等服務,帶給您多元平價的台南住宿享受。

台南名世大飯店‧平價住宿的好選擇
台南名世大飯店擁有52間經濟實惠的舒適客房,規劃有雙人及四人房型,每間客房均備有電視、冰箱、冷氣等齊全的設施配備,簡潔乾淨的住宿環境,加上樸實簡單的風格擺設,營造出有如家般的溫馨感受,為台南平價住宿的好選擇。名世大飯店努力創造與秉持“有朋自遠方來”之經營理念,期待給旅客們一個便利、舒適、休閒的台南住宿品質。

台南名世大飯店已提供即時的線上訂房服務
台南名世大飯店
周邊台南旅遊景點包含有赤崁樓大天后宮祀典武廟孔廟、陳德聚堂、台灣府城隍廟花園夜市台南著名古蹟,周遭府城小吃垂手可及。此外飯店精心提供中西式早餐、飲料吧、書報雜誌閱讀區、WIFI無線上網、高畫質有線電視頻道、平面式停車場等,現在名世大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只要透過電腦上網選擇喜愛的房型及日期,即可享受自在如家的台南住宿體驗。


客房介紹:
台南名世大飯店擁有52間經濟實惠的舒適客房,規劃有雙人及四人房型,每間客房均備有電視、冰箱、冷氣等齊全的設施配備,簡潔乾淨的住宿環境,加上細膩貼心的服務以及內斂典藏的品味,為台南平價住宿的好選擇。如果您正想前往台南旅遊或洽商,只要透過線上訂房台南名世大飯店將會是您最佳的台南住宿選擇。

設施介紹:
台南名世大飯店提供中西式早餐、飲料吧、書報雜誌閱讀區、WIFI無線上網、高畫質有線電視頻道、平面式停車場、國內外機票預訂等貼心服務,在繁忙的一天之餘,住宿名世大飯店可讓您徹底舒緩放鬆。這樣的台南住宿將符合您一切所需,予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 (中山高) :
1.仁德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經東門路→民權路→永福路口左轉→台南名世大飯店
2.永康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經中正南路→西門路→民權路口左轉→永福路口右轉→台南名世大飯店
.台南火車站→經中山路→民權路右轉→永福路口左轉→台南名世大飯店

《大眾運輸》
.火車:台南火車站,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建議搭乘:計程車)
.高鐵:高鐵台南站,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建議搭乘:轉搭台鐵至台南火車站或搭乘高鐵接駁車)
.公車:台南火車站前站,搭3號或5號公車到「赤崁樓站」下車,往左走永福路約3分鐘即可到→台南名世大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