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日本料理餐廳‧日式創作和風料理 嘉義「水鳥」是以日式創作和風料理為訴求,本著水鳥依著季節變化而飛翔的特性,在沒有疆域國度的限制之下,融入多國的創意所呈現出道道別具獨特的佳餚,依著季節料理、做出多元性變化的佳餚。創意料理‧精緻空間以日本料理為主題,融入世界各國的創意、食材乃至口味於其中,盤式排法講究,嚐到心裡的是一份心靈味覺的感官饗宴。此外,用餐空間更給人驚喜感受,靜謚的日式設計裡,展現用材原味之美,藝術、心靈、味覺交際的空間,品嘗日式佳餚的另類感受,也滿足味覺的驚奇饗宴。


精挑細選的新鮮食材,日式料理的延生創新,除了季節性的品味之外,道道佳餚都會讓人難忘,巧妙變化從擺盤到料理的呈現,都是賞心悅目的佳餚。


經典品味來自無創意源由,水鳥創作和風料理,從前菜、刺身、煮物、燒物、揚物、御飯、汁物、甘味都可以單點品味,道道經典、變化之美嚐而可知。


嚴選上等牛肉,加入紅酒調味,依著季節料理、做出多元性變化的佳餚,嚐得到最佳品味的料理。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