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導覽


東港」,這是一個時常令人想起的名字,它只所以受到各界的矚目,就是那可以創造出多樣吃法的黑鮪魚,愈是堅持創意投入的店家,愈是能夠給耳目一新的的感受。 阿榮坊海鮮位在光復大街的中半段,店主許仁榮先生料理手法相當多元,從糖醋、羮湯、鐵板、熬湯以及油炸等各種呈現方式中為黑鮪大餐注入新穎生命,讓走進東港的消費大眾有著更多口味上的選擇,也讓味覺記憶中的東港,有著更多采多姿的風貌。 研發創新是阿榮坊的動力來源,讓東港的海鮮能以西餐、日式等複合式的手法帶出新鮮的風格。


黑鮪魚的龍骨髓,一碗之中截取一段,是屬於高單價的單品,一份大約一百元出頭,是道養身十足的餐點。


先以烤製的方式處理香魚,再以慢火熬煮四至五個鐘頭,因而可直接入口享用,這是鈣質相當高的一道特色菜。


本店招牌之一,以黑鮪魚的皮脂作為主菜,灑入陳年威士忌,並瞬間點火燒煮,香氣四溢,口感滑順。


屏東,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屏東美食!
相關
屏東宿資訊: 請瀏覽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屏東,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屏東,有空去走走喔! 小琉球厚石群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多仔坪潮間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