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導覽


 長大後的您,如果還能因為一顆糖而感動,那麼它絕對是顆不簡單的糖,位在屏東市公裕街的住宅區裡,開著一間令人看去便感到清新的家庭式店舖,裡頭有位鄭媽媽,以簡易卻嚴謹的用心製作著每一個顆讓人入口稱讚的好糖。 鄭媽媽的牛軋糖聞來沒有過度的香氣,它的精采在細緩咀嚼中綻放出牛奶的清香,那種味道不會過度強烈。但,就卻有種讓人不禁想起的韻味。鄭媽媽表示:「讓一顆好糖雋永於心,其實沒有秘密,只是堅持選用著項級的材料」,就是這般簡單卻深刻的用心讓鄭媽媽這塊招牌成為人們心裡最信賴的品味。


巧克力是許多人熱衷的口味,和杏仁相互搭配也是一種令人期待的品項,相當適合當作佐茶小品。


綠茶系列的牛軋糖有著綠茶杏仁和綠茶花生兩種口味,不僅色澤上有著引人注目的外表,新奇的口感同樣讓人驚豔。


鄭媽媽手工製作出的牛軋糖,不僅美味,而且營養,花生杏仁與夏威豆等三種原味,令人回味無窮。


屏東,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屏東美食!
相關
屏東宿資訊: 請瀏覽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屏東,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屏東,有空去走走喔! 小琉球厚石群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多仔坪潮間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