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 導覽


平價美味賞‧東港嚐鮮趣 東港在黑鮪魚的風潮帶領下,成為了舉世著名的嚐鮮聖地,其實在東港海鮮大街的光復路上,有許多優質的海鮮餐廳,其中的消費並不會高不可攀,大好味海鮮便走著平易可親的消費水平,讓一家大小與親朋好友都能共享這樣的美食。宴客團聚皆合宜‧食在東港有樂趣不只是黑鮪魚,各種海產像是櫻花蝦、魚翅、花枝、油魚子都能透過店家師傅的巧思下,創造出更富意含的美味,不論是親友相聚或是與朋友的交際的場合,大好味海鮮都是一個很好的用餐去處。


使用甜份較充足的甘蔗入菜,將蝦子、甘蔗、杏仁片巧妙結合,展現充份創意,是本店的招牌特色。


香氣充份的櫻花蝦炒飯讓人只會認不住一碗碗的往口中送,這樣的美味是您到東港來,千萬不容錯過的好料,不由自住就會一碗接著一碗吃不停


採用高級的進口麵線與蝦子一同下鍋油炸後再搭配蘿蔓生菜共食,焦脆與鮮脆兩種口感交繪出的體驗好極了。


屏東,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屏東美食!
相關
屏東宿資訊: 請瀏覽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屏東,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屏東,有空去走走喔! 小琉球厚石群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多仔坪潮間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