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大大,以下幫您安排21夜花蓮之旅。


Day1


出發→花蓮靜思堂花蓮鯉魚潭(騎著自行車環繞鯉魚潭湖畔是最夯的玩法)七星潭→花蓮最大的南濱夜市品嚐各式小吃美食→夜宿花蓮麗格休閒飯店 亞士都飯店


Day2


石梯坪遊憩區 (花蓮吉安鄉出發後,轉台11線過石梯灣即可到達)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赤柯山(位於花東縱谷海岸山脈上,此時可觀賞開滿枝頭的野牡丹)快樂賦歸


 


~~~~~~~~~~~~~~~~~~~~~~~~~~~~~~~~~~~~~~~~~~~~~


花蓮靜思堂---座落於花蓮慈濟文化園區裡,園區裡包含了慈濟醫學中心、靜思堂、靜思竹軒及慈濟大學園區,總建坪9850坪,除了作為慈濟志業推動的據點外,亦有社教、幼教與文化課程,可以發揮多功能的社會服務功能。


花蓮鯉魚潭---四周築有環湖公路,全程四公里,來到花蓮旅遊的遊客可以在此野餐、露營、划船、遊湖、騎單車,享受這壯麗的美景。鯉魚潭的環湖公路以自行車為主,您可以騎著自行車環繞鯉魚潭湖畔,舉目盡皆湖光山色,令人感到十分愜意自在


南濱夜市---是花蓮規模最大的夜市,每天華燈初上,歡樂的喧鬧就此展開,吃的、喝的、玩的、樂的樣樣都有,各式的小吃應接不暇,是現在難得看到的傳統夜市。


石梯坪遊憩區---位於花蓮縣豐濱鄉,是一處長達一公里的海岸階地,有兩層以上的海蝕平台,隆起的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觸目皆是,尤其桶狀海蝕壺穴是石梯坪遊憩區最特殊的地貌景觀,造型十分趣味。


赤柯山赤科山位於花蓮玉里東方海拔約8001200公尺的山頭,因曾經盛產「赤科樹」而得名。赤柯山上的金針花在每年8月至10月初盛開,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是遊客眼中的「黃金景觀」,更是農民心中的「黃金」。不僅如此,赤柯山上其他時節也開滿了各種花卉,像是春天的杜鵑花、每年6~7月的繡球花、7~12盛開滿枝頭的野牡丹,以及冬天越冷越開花的櫻花等。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