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 導覽




  在驅車前往墾丁的車程上,行經屏東枋寮鄉的太源村時,請您細心留意一間崑山會館,它是一間投宿品質相當不錯的選擇,除了地點幽靜,設備高級外,會館裡的龍利園餐廳更是許多人選擇到此度假的理由,相當適合與一群摯親好友在此共享美食。品嚐著一桌好菜之餘,包廂裡還有精心規劃的舞台區,讓歡唱的客人們可以盡興地展現歌藝,共享難得的同樂時光。


精美造型的帆船沙拉,裡頭有著鮮嫩的蝦子與新鮮的水果,送入口中的滋味只有幸福能夠形容。


光滑的麻油雙腰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是一道相當補身的菜色,更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精采。


一碗碗細緻的蟹黃蒸蛋,讓人吃進了美食小品的巧思,不僅吃得滿足,視覺上也給人充分的享受。


屏東,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屏東!
相關
屏東宿資訊: 請瀏覽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屏東,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屏東,有空去走走喔! 小琉球厚石群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多仔坪潮間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