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這個位於台灣中心點的鄉鎮,人口約為八萬五千人,是南投縣內第三大鄉鎮,位於往日月潭清境廬山溫泉南投旅遊景點的必經之地,加上埔里酒廠埔里美食的帶動,使埔里成為南投旅遊的觀光重鎮。 埔里這裡的著名景點相當多,像是: 埔里酒廠埔里桃米生態村(包含紙教堂)埔里虎頭山廣興紙寮、造紙龍、鯉魚潭18c巧克力工房埔里中台禪寺地母廟、牛耳石雕公園等,幫您安排21夜遊如下(有幫你把枇杷里放入)


Day1 埔里美食+生態之旅


埔里酒廠鯉魚潭18c巧克力工房枇杷里埔里紙教堂住宿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夢想街8


參觀完美美的紙教堂,接著享用埔里美食之後,遊客可以到埔里鯉魚潭走走,鯉魚潭素有小西湖之美稱,欣賞湖光山色的自然風光。別忘了到18c巧克力工房點份黑巧克力,配杯免費的咖啡。繼續往地母廟的方向,就會來到枇杷里,那是位於埔里市街東南方的平埔族舊聚落,早期曾在聚落四周種植刺竹用以防禦泰雅族人的侵略,形同城牆一般,加上聚落範圍的形狀從高處眺望如同枇杷的形狀,因而才有「枇杷城」之稱。當地有一株壯碩的茄苳樹,已有400多年的樹齡了,樹下有一間土地公廟護佑著老樹,值得一瞧。


Day2 埔里傳統造紙DIY+廟宇之旅


廣興紙寮埔里中台禪寺地理中心碑埔里虎頭山回程


先去從傳統產業轉型成功的廣興紙寮參觀手工造紙流程,這裡有專業人員為您做解說。聽完解說後,還可以親自體驗一下DIY造紙的樂趣。再來可到埔里中台禪寺參觀氣勢恢宏的佛殿,位新的一年來祈福。值得一提,就是這幾年來埔里最熱門的飛行傘起飛地點-虎頭山山頂。由於這座山的形狀酷似老虎,因此被稱為「虎頭山」,遊客除了可以開車登山外,也可循著地理中心碑通往山上的樓梯,一步步的登上虎頭山頂,沿路可以聽見清脆的鳥鳴、飛舞的蝴蝶,以埔里虎頭山不高,只有五百多公尺,但卻可以盡覽埔里鎮的全景,埔里虎頭山除了非常適合進行飛行傘運動外,也因為視野絕佳,居高臨下的視野可以俯視整個埔里市區,所以午後的虎頭山也是許多民眾運動及休閒旅遊的好去處。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