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 導覽


海洋風是藍色海遇餐的重點,它十分符合國境之南的氛圍,讓上門用餐的客人都能處在十分美好的環境,柔和的光線與海洋的氣息,讓人不放鬆也難。然而本館的經營理念則與在地有著十分深刻的結合,將恆春半島最有名的紅仁鴨蛋、洋蔥、海霧茶一一入菜,甚至研發成為烘焙小餅,讓來過的人們都能有著深刻的印象。除了餐點,烘培蛋糕類的產品也是藍色海遇的人氣商品,像是波士頓派、乳酪甜甜圈,以及巧克力粟子蛋糕等,在往墾丁南下的路程中,途經此處不妨稍作享留,用您的味蕾感受恆春最具代表性的好滋味!


烘焙物也是藍色海遇餐館另一主推品項,像這一顆顆的乳酪甜甜圈就是其中之一,每盒8入,一共180元


海霧茶、洋蔥餅、溫泉餅,皆以恆春最具地方特色農產品製成,選購作為伙手禮,相當合適。


時下最流行的波士頓派,這裡也能嚐得到,有藍莓草莓熱帶水果三種口味,八吋大小,只要180元。


屏東,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屏東美食!
相關
屏東宿資訊: 請瀏覽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屏東,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屏東,有空去走走喔! 小琉球厚石群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多仔坪潮間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