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 導覽


1948年創立的熊家萬巒豬腳,原以粿條聞名萬巒鄉,在一位廣東籍廚師建議下,將滷豬腳店裡的菜單,好味道經一傳十、十傳百的口耳相傳,演變至今日大家耳熟能詳的「萬巒豬腳」。第三代老闆選在省道26號旁,設立車城分店,寬敞的停車場與舒適的餐廳,為熊家萬巒豬腳的愛好者提供更優質的用餐空間!除了萬巒豬腳外,店內也提供多樣的客家菜、山產與海產,以客家菜特色結合恆春半島當地食材,並且依照季節不同變換不同菜色。


選用肉中帶筋、肉質紮實的豬前腿,去毛後放入40年滷汁燉煮三個小時,直到入味,就是聞名全國的熊家萬巒豬腳。食用時,搭配熊家自製沾醬,更加鮮香夠味!


熊家豬腳的酥炸豆腐是以當地黑豆製成的黑豆腐當作食材,符合現代人講究養生的飲食習慣。呈現淡灰色澤的酥炸豆腐口感酥、香、脆,入口有種十分古樸的清香,若搭配上熊家豬腳獨家沾醬,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早期為了保存食材,便以稻草包裏鹹豬肉吸收油脂與水份,熊家為了體現早期先人的生活智慧,故保留了以稻草包住鹹豬肉的傳統手法,不僅有濃濃的古早味,也使鹹豬肉在特殊的口感上更添了一股清新的稻香。


屏東,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屏東美食!
相關
屏東宿資訊: 請瀏覽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屏東,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屏東,有空去走走喔! 小琉球厚石群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多仔坪潮間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