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特色美食‧石斑魚料理

  「魚市長」特選熱帶野生深海石斑魚,大多重達25~35公斤,其肉質特色為鮮美彈牙,魚皮富含豐富膠質,料理長會依照石斑魚不同部位的特性,變換出豐富多樣美味的石斑魚料理;蔡先生本身擅長於日本料理,依照季節性的食材變換菜單,不斷研發出具特色的創意料理。

健康美味‧老饕推薦

  魚類所含的脂肪量少,所含的卡路里也就比一般的肉類少,對身體健康不增加負擔,「魚市長魚的料理」不僅美味好吃,更具養生健康,衷心期盼與大家一同分享自深海健康的美食料理

野生石斑涮涮鍋:
火鍋湯頭是由石斑魚骨和新鮮蔬菜熬煮八小時而成,選用頂級油脂豐富的石斑魚,肉質鮮美,口感紮實有彈性。

櫻桃鴨沙拉:
櫻桃鴨沙拉選用英國櫻桃谷品種的櫻桃鴨,鴨肉油脂豐富.肉質細嫩並以煙燻的手法增添風味,搭配以紅酒.巴薩米可醋調製的醬汁,其獨特的美味值得您細細品嚐。

紅燒魚喉:
紅燒魚喉食材取自於石斑魚的喉嚨部位,每日限量出餐,烹調步驟包含熬煮、冰鎮在紅燒等,嚐起來咬勁十足,獨有的美味邀您親自來品嚐。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