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品味無負擔、健康新訴求,來自大甲伴手好禮「潔卡手工烘焙坊」所推出的潔卡手工蛋捲系列,嚴選有品質的材料,堅持不添加豬油,而是選用安佳奶油與紅仁蛋但來製作。

  人氣商品手工蛋捲,最早是女主人做給家人、朋友吃的西點,從選料、到製作,厚、薄間,烘焙出口感獨具紮實、香脆的蛋捲品味,二年多的時間,從家人朋友到網購受到肯定後,開創店面讓來大甲鎮瀾宮拜拜、或來大甲遊玩的朋友們能夠帶上一份時尚、健康的伴手好禮。

招牌原味手工蛋捲:
細細品味潔卡手工蛋捲,摒除蛋的腥味,嚴選用紅仁蛋,搭配安佳奶油,透過手工製作捲出一根根香脆ˊ、紮實的蛋捲品味,來上一杯好茶,隨時品味可口的蛋捲滋味。

招牌芝麻手工蛋捲:
招牌芝麻口味,口感新鮮美味,在口感香脆紮實間,增添新鮮的芝麻香氣,越吃越順口,改變對蛋捲的舊印象。

經典咖啡手工蛋捲:
除了紅仁蛋、安佳奶油外,咖啡口味的蛋捲更特選用曼特寧咖啡做為蛋捲材料,一口咬下淡淡的咖啡香氣,來上一杯咖啡,午後時分,無論辦公室、家裡都可以有最好的午茶茶點。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