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一個曾經以海為家的人,多年來走遍世界,年復一年在浩瀚的海洋中過活,如今,船長離開了海洋,那片湛藍仍活在他心裡,就像船回到了港灣,也像生命再次出發,中縣新社幽靜的山上,船艦起航囉!

  以藍天為伴,山野為鄰,270°的寬闊視野讓住宿的旅客能欣賞到一覽無遺的日出、夕照、璀璨夜景…日出映象的船艦餐廳與靜崗月餐廳提供您美味的餐點服務與浪漫享受,來新社別忘了看看這搜山裡的大船,或許,會成為您另一處可停泊心靈的家。

270°視野:
在日出映象不論是住宿、吃飯或賞景,都有一種與自然融合的自在感。璀璨夜景讓人由衷讚嘆,與天上星月相輝映,徐徐山風吹佛,望著開闊景致,什麼煩惱都遺忘了。

舒適、安全大床:
旅行了一天,是否疲憊了呢?溫柔舒適的大床伴您度過一夜好眠。這兒的床特別做的比較低,安全性高,家長帶著孩童同行的時候也不用擔心。

精緻套餐:
來頓精美、豐盛的大餐犒賞自己吧!圖為白酒薄荷羊排,精心選用的羊肩排,沒有羊肉的羶騷味,用海鹽及胡椒醃漬,提升肉的鮮味,用中火將表面煎至微黃,內部飽有肉汁,有著白酒香氣與薄荷的清新。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