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及豐原區公所為傳承延續每年豐原元宵燈會的佳節盛況,2013年再度推出豐原藝術週的活動,自2013年2月18 日至24日(農曆正月初九至正月十五)舉行「2013中臺灣元宵燈會-豐原藝術週」活動。

  豐原是一個「水清(葫蘆墩水圳)、米白(葫蘆墩米) 、餅香(糕餅街) 、材乾(曾經是木材集散地) 、查某美(孕育美人無數)」的好所在,為發揚推廣豐原在地文化特色,豐原藝術週結合漆藝、糕餅、國術、攝影、一區一特色、油畫等辦理各式主題特展。

  每日並安排精彩的主題夜晚會,分別為2月18日(一)眾神護佑創意點燈晚會、2月19日(二)明日之星台語夜、2月20日(三)媚力四射搖滾夜、2月21日(四)星光閃耀偶像夜、2月22日(五)經典民歌風情夜(戶政之夜)、2月23日(六)載歌載舞原民夜、2月24日(日)豐調雨順慶原宵晚會(元宵煙花施放),邀請知名國台語歌手(MOMO哥哥姊姊、蔡佳麟、曹雅雯、太妃堂、潘裕文、南方二重唱、秀蘭瑪雅)等。

  藉由不同的靜態展覽活動、動態表演活動及歡樂喜慶的元宵燈謎活動、花燈展覽活動,還有美味好玩的臺灣夜市美食、藝術市集攤位,創造出知性好玩又有內涵的豐原燈會藝術週活動,與前來台中旅遊民眾共渡元宵佳節。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音樂世界旅邸 沙夏汽車旅館 涵館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