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美食‧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京都宇治生產的日本茶享譽世界,明森店主人與京都宇治森半的森下社長是多年好友,森半公司已有近170餘年歷史,宇治茶的品牌是日本高級茶的代名詞,明森引進品質最優良的日本茶來到台中,邀您品嚐在日本被視為珍貴上品的各式日本茶及咖啡。

點心美饌‧健康清爽

  明森還提供各種日本茶製成的點心,與新鮮烹煮,自然鮮甜的美饌。特製的抹茶百匯冰品,結合了抹茶冰磚、抹茶蛋糕、抹茶冰淇淋、再配上黑糖蕨餅,豐富可口極了!

京都焙茶冰淇淋:
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宇治焙茶粉,以純手工製作出香濃焙茶冰淇淋,不添加人香料、色素,只使用純焙茶粉,堅持優良品質純手工製作。香濃焙茶冰淇淋再搭配白玉、栗子,是京都另一種茶香名氣冰品。

午茶推薦‧和風鬆餅:
綿密鬆餅,搭配特製冰淇淋和香軟的紅豆,驚奇口感濃郁的抹茶香讓人難忘。還有紅茶風味的鬆餅,搭配水果和香蕉慕斯,是明森推薦的人氣點心。

總匯海鮮丼飯:
每日限量供應的總匯海鮮丼飯,採用多種新鮮魚肉、干貝、海膽,保留肉質甘甜鮮美,再抹上薄薄一層特製醬汁.撒上鮮鮭魚卵,配點生菜,豐富您的胃蕾,讓你吃了會回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