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東勢景觀餐廳‧串連谷關溫泉
  台中東勢是前往谷關溫泉的必經之地,台八線上自然農園與水力發電的後池堰形成獨特景觀,云饌休閒庭園悠閒風情的自在莊園,水邊景色隨著季節、天色變化,萬千美景讓人悠閒放鬆。

休閒庭園‧自家栽種在地食材

  原為務農的主人家表示,云饌用了兩年的時間,從農業產銷班轉型成現在的庭園餐廳,而遊客也非常喜歡這片有著山水景觀的自然莊園。自家作物與在地食材精心料理,鄉村的自然美味、享受美景與悠閒下午茶,是許多遊客前往谷關溫泉的私房景點

客家風味套餐‧雞腿排:
云饌主人是東勢在地客家人,套餐結合了在地野菜與自家栽種的水果,雞腿排經過醃製、酥炸,口感酥脆不油膩,配上的自製客家醃蘿蔔,時令蔬菜、涼拌過貓,客家風味湯等,自然的呈現讓人回味無窮。(圖中水果為自製客家醃梅子)。

暢銷套餐‧摩洛哥豬排:
摩洛哥豬大排也是很受客人歡迎的餐點,特選豬肉搭配獨特醃料,香氣中帶著口感。主人家也提到,各式套餐搭配的野菜,其中一道是涼拌過貓,另一道是季節菜,食材都來自東勢一位老媽媽親手栽種,歡迎遊客細細品嚐。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