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網購宅配西點‧手工烘焙大雅
  「康久菓子工坊」以自然烘焙品味為主,從事多年原物料的廖先生在對物料的堅持與追求下,從嚴選原料開始、酵母、進口日本麵粉只為讓品質更穩定、過程裡不添加色料、香料做出美味西點。

超人氣‧康久烤布蕾

  嚴選世界頂級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又叫食材中的仙女棒) ,烘培界的黑鑽就是在烤布蕾上及內餡可以吃到看到一顆顆的黑色香草籽,當香草莢(籽)與鮮奶油結合時,香味瞬間點石成金,自然香味在喉韻之間,引出布蕾之精華,讓人讚不絕口。

台灣土鳳梨酥:
台灣道地的土鳳梨酥,回歸鳳梨微酸微甜滋味,吃得到鳳梨的纖維口感,嚴選台灣本地產的鳳梨熬煮八個小時製作,微酸微甜的口感加上外皮香酥細緻,讓人難忘的味道。

日本最熱門‧戚風香柚:
日本最熱門的戚風蛋糕,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又有著淡雅柚香的酸甜,挑戰味覺的驚艷! (有加入新鮮檸檬皮,讓柚香的口感更為豐富。)

奶凍系列‧嚴選用料:
蛋糕體選用日本製粉,引進日本CHIFFON打法,入口綿細又有彈牙的口感,配上自家特調奶凍,堪稱絕配,咀嚼後口齒留香,讚不絕口。口味:原味、巧克力、抹茶、咖啡、草莓(季節限定)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