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1938年幸發亭蜜豆冰發源於台中第一市場。招牌蜜豆冰是以白糖熬煮三小時的大豆鋪底,另外加上十種豐富配料,搭配較粗大碎冰,再淋上自製香蕉水,讓冰吃起來有股特別香氣。

  第三代經營者陳小姐回憶說,記得從很小的時候就要到冰店幫忙了,記憶中冰店總有滿滿的人,媽媽每天凌晨五點多就要起來備料,她對品質要求很高,每一碗冰都要細心製作;阿公是個平實敦厚的人,他也總是告訴我們做生意就是要實在,不能偷工減料,雖是一碗小小的蜜豆冰,客人吃到我們的用心以後才會懷念,這樣的堅持,使這碗蜜豆冰陪伴大家走過近七十年的時光。 四果冰:四果冰搭配的刀削冰,是顆粒較大的碎冰,咬在嘴中有嘎哩嘎哩的聲音,消暑的感覺喚起小時候夏天吃冰塊的兒時回憶。

三豆牛奶冰:
紅豆經三小時的用心熬煮,熟透又不會太爛,滋味甜而不膩,口感綿密又吃得到顆粒,加上煉乳的奶香味,使得味道香濃,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麥角綠豆牛奶冰:
精選大而飽滿的毛綠豆,加上口感滑Q的麥角,吃起來十分清爽,美味也兼具健康。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