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大坑美食.鱘龍魚養生餐

  養生龍魚粥、樹子蒸龍魚、龍魚涮涮鍋、椒鹽龍筋、和風式龍衣、蜜汁龍魚、紅燒龍魚、藥膳龍骨湯,哇!這麼豐富的鱘龍魚養生大餐每桌只要五千塊,在台中市想吃山泉水活鱘龍魚宴,來山水龍就對囉!還能客製化打造尾牙聚餐桌宴,交通方便,停放多台遊覽車也沒問題喔!

山泉水養殖.鮮美鱘龍魚宴

  「縱有滿漢雪山熊掌,難得千里江海鱘龍」古人用此兩句話描寫鱘龍魚的絕美珍稀。山水龍使用無污染、經過逆滲透處理的天然山泉養殖鱘龍魚,讓客人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1490元鱘龍魚超值特惠餐:
一千五百元有找就可以吃到珍饈鱘龍魚?沒錯!這就是山水龍才有,提供給饕客們的四人份超值特惠。包瓜樹子龍魚、涼拌龍衣、薑絲龍魚湯、火爆山豬肉、龍鬚菜,快來享受美食吧!

店長推薦.黃金鱘龍魚:
鱘龍魚的料理在山水龍不斷的推陳出新,現在還可以吃到這道以鹹蛋黃包裹鱘龍魚肉,炸的金黃香酥,内裡滿是鱘龍魚肉的鮮甜滋味,既下飯又是一道單吃的絕讚好菜。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