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聖彼得堡.好吃好玩的遊戲餐廳

  喜愛東海七巷的朋友們,現在有二店聖彼得堡可以滿足大家對遊樂的期待,數百種桌遊遊戲及Wii,點餐後就可以免費玩,讓每個人找到適合自己的遊戲,從忙碌的生活中放鬆一下,倘佯於屬於你的樂園城堡。

大小團體聯誼聚餐.酷炫生日Party

  還在絞盡腦汁思考該去哪裡辦聯誼聚餐嗎?聖彼得有寬敞的空間可以容納大型Party,透過有趣的桌上遊戲,可以最快最輕鬆的拉近彼此距離。

玩wii、聚餐生日趴:
好友的生日快到了嗎?或是聖誕節、萬聖節、情人節…想辦一個酷炫的Party,就要來聖彼得堡!透過桌上遊戲,輕易地就與新朋友互動認識,也是許久不見的老朋友,重新連繫感情的好方法。

經典美食.種類豐富:
店主人推薦的黑胡椒豬肋排不僅香氣十足,肉彈牙,微微的黑胡椒香氣一點也不辣,就連小朋友都非常喜愛,其他還有火鍋、各式異國風味料理等特製的美食與飲料,滿足每張饕客的嘴。

城堡裡的遊戲樂園:
聖彼得堡内部寬敞,空間設計仿若神秘城堡。二樓有暢銷書籍與雜誌,柔軟的沙發是團體的小天地。地下一樓是繪本區與孩子們的安全樂園。超大螢幕可以玩wii,還有數百種桌遊陪您度過歡樂時光,是您專屬的遊樂城堡。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